韓女團Dal★Shabet出道5年,團員頻繁更動,目前維持秀彬、世理、雅英、優熙4人,自認感情好的她們,至今仍會和已離團的祉潏、佳恩聯絡,上月DalShabet來台出席公益活動,透露出發前透過視訊和佳恩聊天,大家平常也會喝酒見面,不過另一位於4年前離團的隊長VIKI,曾淚訴在團體時被經紀公司騙去拍成人片,受訪時Dal★Shabet對她隻字未提。她們去年推出舞曲「Joker」,舞姿大膽,被網友取名為「撩陰舞」,問她們不擔心動作太性感?Dal★Shabet異口同聲說:「目前為止都沒有這方面的困擾,經紀公司跟編舞老師都會保護我們。」4人身材一個比一個纖細,雅音爆料團員食量都很大,但因平時工作量也大,不擔心吃多而發胖,隊長世理是大胃王,自曝出道前曾經跟2位朋友一起吃完9人份的烤肉。團體常有不和,問她們吵架都怎麼解決,Dal★Shabet說:「同一個屋簷下不吵架是不可能的,但我們每個人個性都很直爽,有不爽就當下講出來。」至於團員中誰最不愛乾淨,秀彬回答:「雖然現在沒有住一起了,但是每個人都很愛乾淨,在車上有任何吃完東西留下的垃圾,一定都會馬上處理。」經紀人在旁偷笑,秀彬見到後笑著坦白:「其實是叫經紀人拿去丟。」

韓團Dal★Shabet,左1為秀彬。記者楊萬雲/攝影

分享

韓團Dal★Shabet,左1為秀彬。記者楊萬雲/攝影

分享

Dal★Shabet。記者楊萬雲/攝影

分享

A2F08E0414AE293D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