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楊姓男子3年前曾因長子發生嬰兒搖晃症候群症狀送醫診治,經院方通報社工到他家訪視後,社工特別提醒他不要對年幼的子女做拋接、搖晃及用力拍背動作。但去年1月才出生3個月的小女兒不僅洗澡被燙傷,之後還因左大腿骨裂等傷送進醫院,桃園地檢署27日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及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要求從重量刑。

檢方調查,年僅3個月楊男的小女兒,去年3月間受傷緊急送醫,被診斷出左大腿骨裂、右股骨中段粉碎性骨折且有硬腦膜下腔出血,而在此之前,社工曾警告他,不可以對嬰兒拋接、用力拍背等動作,他不聽勸,甚至去年2月12日中午幫女兒洗澡時,未注意洗澡水溫度過燙,將女兒放進澡盆,害她燙傷送醫。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檢警追查,發現楊男的4歲長子,3年前也曾發生嬰兒搖晃症,雖然社會局社工多次介入並且警告他,不料他並未接受,連同小女兒也受害。

社會局家防中心接獲社工通報,訪查得知楊男連續以捏掐、拍打幼女的方式虐童,認為他不適任父親,另向法院申請裁定緊急安置他的長子和幼女,並代為向桃園地檢署提告。

楊男應訊,坦承對3月大的女兒捏掐、拋接、拍背等不當舉動,檢方偵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及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

(中國時報)

過濾器選擇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