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大選在今天(9日)清晨展開,逾5,400萬選民將分往9萬2,509個投票站,選出包括總統在內的中央與地方政府公僕。

根據選務官員表示,大選已在上午6點展開,並將持續進行到下午5點。這個有1億人口的東南亞國家,有逾半數的民眾登記為選民,他們將在今天的大選中選出正、副總統、300名國會議員、以及約1萬8千名地方政府官員。

在角逐總統大位的候選人方面,共有納卯市長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參議員柏吾(Grace Poe)、執政黨候選人羅哈斯(Manuel Roxas II)、副總統畢乃(Jejomar Binay)、以及參議員桑蒂雅各(Miriam Santiago)等5位候選人。他們其中之一將繼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B過濾器enigno Aquino)之後帶領這個國家。

本屆菲律賓全國大選將從13日開始檢票並陸續宣布各濾水器水世界級選舉結果,所有當選人將於6月30日就職。

全戶濾水器378839FF42979DD2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