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哲良╱台北報導】

以往被歸類於街頭潮流的後背包,要登時尚聖殿是難上加難,但近年卻鹹魚翻身,精品大牌無不搶進,從泰勒絲、李秉憲、李玟到蔡卓妍等東、西方大咖都要來上一「咖」,是本季Must-Have,部分款式上架就秒殺,有錢還買不到。原因為何?讓我們細細看來。

以往精品時尚伸展台,後背包僅多出現於男裝發表上,女裝可說是少之又少,但隨全戶濾水器著各品牌漸漸打破性別藩籬,後背包順勢打入女性精品市場;像在女裝秀上推出Rucksack後背包的Burberry,真是押對寶,女包亮相同時,該系列男款包也順勢登場,讓男、女Rucksack後背包趨勢同時大爆發。

Rucksack後背包第1、2批登台時賣到頻缺貨,時尚粉絲需等上1個月過濾器才能入荷,還賣贏中國、大陸、日本等市場,榮登亞洲之冠,逼得業者緊急向國外調貨,改成每周進貨,才得以舒緩粉絲的需求;這包近日推出中、小尺寸,以及粉紅、黃色調新款,甚至提供繡字客製化服務,讓後續商機依舊看好,輕鬆排在這季Must-Have時尚後背包領先群。

同樣以Rucksack為名的COACH Archival Rucksack後背包,則延續招牌的No. 9005包元素,採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打造俐落包身,女款在台同樣賣光光,要買要看運氣;Gucci Signature Leather系列也推出後背包,招牌雙G標誌藉熱壓印工藝,成為包身花紋,搭配紅、綠等色彩,讓男女都能背出青春氣息,銷售同樣火熱。

Berluti Time-off後背包則加入現代主義建築風格,藉薔薇輝石紅色Camoscio牛皮搭Venezia紫色皮革前口袋與灰色皮革側邊,用撞色吸「睛」;dunhill Chassis後背包則用兩種皮革拼接,用低調吸引紳士出手。

過濾器水世界4874B65186C19500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