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5日電)外交部中部濾水器辦事處將參與自5月27日開始的「2016ATTA台中國際旅展」,屆時攤位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送出包括萬用插頭、隨身碟、保溫杯等獎品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2016ATTA過濾器 水世界台中國際旅展」訂5月27日至30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烏日展覽館舉行,外交部關心國人旅外安全,特設置攤位,將由專人提供領務諮詢,除介紹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分送旅遊安全資料,並將進行有獎徵答活動。

這次旅展,外交部攤位舉辦的有獎徵答活動,將提供現場獲獎民眾豐富實用的贈品,包括萬用插頭、隨身碟、保溫杯、餐具、護照包、環保袋、觸控筆、行李掛牌、LED燈鎖圈、五色螢光筆及12色鉛筆等,獎項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此外,民眾也可在外交部攤位索取「出國旅遊安全實用手冊」、「中華民國駐外館處緊急聯絡資訊摺頁」,內容實用且輕巧便利,方便國人出國隨身攜帶參考。

外交部說明,近年來政府推動「免簽證計畫」成果豐碩,截至今年5月,計有164個國家或地區給予免簽證、落地簽證或其他簽證便利待遇,民眾出國更加便利而有尊嚴。1050525

過濾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