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組合莊吉生/彭賢尹在華國三太子國際男網挑戰賽雙打晉級4強,以2:6、6:3、10:7激戰後、擊敗小庫茲涅索夫/普賽茲尼,雖然兩人都喊超級累,但很希望把冠軍留在台灣。莊吉生表示,雖然連續出賽體力有負擔,「但爸媽來台灣看我比賽,很開心。」彭賢尹則表示,明天早上還要趕場去台東征戰大運會,體力也是一大顧慮,但不管怎樣都希望能夠把雙打冠軍留下。兩人先輸1盤後,第2盤扳平,進入搶10大戰後7:7之際連拿3分,驚險拿下勝利。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