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大會中華代表團今天下午前往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參觀會場,衛福部長林奏延特別出示與會證件,寫明「林奏延博士」與「中華台北」,和過去一致,無不同、無矮化。

衛福部代過濾器 光頭水表團今天抵達抵達日內瓦,稍事休息後,下午前往大會開議的萬國宮參觀。

林奏延在會場上開心展示第1張在民進黨執政下領到的世界衛生大會代表團證件,這張(藍色)代表團證件上,清楚載明林奏延的英文名字與中華台北代表團名稱。

没有官銜、機關名稱的證件,和過去一樣,並沒有被矮化。

代表團所有成員在證件取得上也都沒有出現問題,22名申請入場採訪的台灣媒體記者也都順利取得採訪過濾器證。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