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先發投手萊特今天於主場迎戰白襪。 美聯社

分享 MLB紅襪先發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今天於主場迎戰白襪,投9局失1分表現優異,但打線錯失9局下滿壘的得分契機,未能攻下致勝分,反倒使戰局進入延長賽;最終延長賽白襪靠著阿布瑞尤(Jose Abreu)10局上的超前安打,以3:1勝出。9局下雙方1:1平手,白襪後援投手普特南(Zach Putnam)控球不穩,連續3次保送打者上壘,免費讓紅襪攻佔滿壘。此時紅襪只要再打回1分,就能結束比賽。但未料白襪接替登板的後援投手杜克(Zach Duke)化解危機,不讓紅襪輕易得逞,用2次三振,及1次滾地球出局瓦解了紅襪打線。紅襪錯失9局下的得分契機後,白襪於10局上吹起反攻號角,靠著阿布瑞尤在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二壘安打,終場白襪就以3:1贏球,後援登板的杜克投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