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試射舞水端導彈成功破400公里,日韓表示強烈抗議。(photo by 翻攝自Youtube)

分享 北韓22日第二次試射舞水端導彈,竟成功破400公里,展現出長足進步,日韓則為此表示強烈抗議。據南韓和美國的消息指出,北韓從東海岸發射兩枚導彈,第一枚導彈僅飛了150公里,被認為是發射失敗,但第二枚導彈射程已達400公里,相比過去有很大的進步。對此,日本、南韓與美國官方都已發出強烈譴責。據《CNN》報導,美軍太平洋司令部發言人貝納姆指出,兩顆導彈應該都是舞水端遠程導彈,發射點是北韓港口城市元山,這兩顆導彈的著彈點被雷達追蹤到日本海,也就是稱為東海的區域,此次導彈發射的射程目前看來還沒辦法對北美造成威脅。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浚熙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決議,涉及彈道導彈技術的發射都違反了條約,這顯然是對南韓的挑釁,北韓今年至少已測試了4次此種類型導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強烈地指出,日本永遠都不會原諒北韓這些違反聯合國決議的武器測試,並將提出堅定的抗議。他受訪時表示,日本將繼續與美國和南韓在聯合國密切合作,讓北韓終止這樣的操作。美國國務院對北韓試射導彈發布正式譴責,並表示正在持續監測和評估同時也與美國的地區盟友和夥伴進行協調。國務院發言人柯比表示,美國奉勸北韓立即停止其彈道導彈試驗,並將捍衛作為盟友的南韓和日本來面對任何攻擊或挑釁。北韓監測計畫的航空航天工程師席林指出,雖然北韓此次導彈試射仍沒有達到他們既定的射程,但很明顯在第二次試射時已有長足的進步,顯示北韓的工程師可能已經摸索到了一些訣竅,不過短時間內連續兩次的試射也表明,北韓的耐心缺乏,只是在碰運氣。韓國國防部長官韓民求指出,北韓在金正日統治時期,才舉行了18次導彈試射。但在金正恩短短的四年統治內,已有27次導彈試射,顯然金正恩對導彈及核武技術的熱衷遠超過其父親。【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