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組織IS「伊斯蘭國」,昨天(3日)攻進距離大本營,摩蘇爾,僅32公里遠的北部小鎮,與庫德族戰士激烈交戰,不料IS砲火猛烈,造成3名庫德族戰士和一名美軍海豹部隊士兵當場陣亡,這是美國展開攻打IS任務以來,遇害的第3名美國士兵,美國國防部長卡特為此表示哀悼。

佔領伊拉克第2大城的激進組織IS,3日派出大批自殺炸彈客,成功突破庫德族戰士的防線,一步一步攻進核心區域,把多棟建築轟成廢墟,3名庫?族戰士當場陣亡,1名正在指導庫?族的美國海豹部隊士兵,閃躲不急,不幸喪命。

美國白宮發言人:「白宮所有人員與第一家庭,向在伊拉克北部罹難的軍人家屬,表達哀悼這名軍人是,美國發動堅定決心行動以來,第3名遇害的美國軍人。」

不幸殉職的美國海豹部隊士兵,基廷因為911恐攻而立志加入美軍,在親友眼中,他樂觀向上,計畫在2016年11月結婚,如今卻遭遇死劫,美軍在IS和庫?族士兵開打一個小後,出動F-15戰機和無人機,將「伊斯蘭國」擊退。

庫?族戰士第三分隊:「聯軍在這過濾器場戰役中扮演重要角色,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我們無法這麼快的奪回失土。」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水世界

美軍在伊拉克的任務越來越危險,派駐伊拉克的人數也在短短2年內,從1000人升高到4000多人,預計之後將持續增加200多名的兵力,進駐伊拉克指導、訓練伊軍和庫?族戰士。(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