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誤射雄三飛彈,國安局報告批評大陸趁機要逼台灣接受九二共識,並將此事導向政治事件,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天表示,台灣「有關人士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受訪表示,中國大陸不要太「玻璃心」;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陸方1千多顆飛彈瞄準台灣,沒資格這樣說。」

張志軍表示,台灣發射導彈方向是往大陸方面打,他看台灣方面「有關人士到現在還是搞過濾器 水世界不清楚狀況」,飛彈發射後,台灣第一時間竟是向別人通報,但飛彈是向大陸方面發射。

蔡易餘說,中國大陸在這件事情上,不用太過於玻璃心;誤射事件,距離海峽中線還有66海里,軍方第一時間也確認此事無關兩岸紛爭,外交部與陸委會都基於國際上的互相尊重,告知相關鄰國,飛彈是誤射,也未觸及別國領海,我國處置很適當,「還是要規勸中方不要太玻璃心」。

王定宇則回批,張志軍的消息來源,「如果是蔡正元那種的話,我真的很擔心他會鬧笑話」。張志軍一直要我國對飛彈誤射,做出政治上的說法。誤射不應該,我方也已在調查,也請中國大陸想清楚,「你們1千多顆飛彈瞄準我們,你們的飛彈還曾射到基隆及高雄外海。」

王定宇表示,陸方每年的朱日和軍演,還曾以台灣的總統府與北一女中的操場做為目標,故意針對台灣,「對岸是不是也要給一個交代」。這次雄三飛彈誤射在我國領海內,不幸罹難的也是我國籍船長,中國大陸沒資格硬要濾水器 水世界將此政治化操作,對岸欠台灣的交待更多。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