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魏姓女子(47歲),1日上午才在信義市場偷取陳姓女子皮包遭逮,未料她不知悔改,今天早上又跑回信義市場故技重施,竊走另名劉姓婦人零錢包,抽走現金、信用卡後打算逃逸,附近攤商目擊報案,魏女矢口否認,最後在店家指證歷歷下才坦承,警方訊後將她移送法辦。警方指出,魏女今天早上至信義市場,見劉姓婦人在挑選衣物時,趁其不注意徒手撕破她的塑膠袋,偷走零錢包後並抽出2000多塊現金、3張信用卡後,將零錢包丟棄,竊行被附近眼尖攤商目擊,立刻向附近巡邏員警通報。魏女落網後,卻矢口否認犯行,直說「我哪有偷錢,給你們檢查阿」,但附近店家指證歷歷,警方又在她腳邊發現丟棄的零錢包,魏女最終才坦承犯案。警方調查,魏女戶籍在安樂區,有多項竊盜前科,常在各大市場、商圈隨機犯案,挑選警戒心低、財務明顯暴露在外的民眾下手,訊後並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魏女1日才在信義市場行竊遭逮,未料她今天早上又跑回信義市場再次下手,落網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祐/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