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濾水器 光頭水【陳宜加╱台北報導】

「讓我飛!」華航空服員大罷工,影響旅客超過2萬人。旅客昨塞爆機場,苦等候補卻未果,有安排自己畢業旅行的小情侶,當場難過落淚;也有半年前就安排行程的1家5口大動肝火,斥責華航沒有配套,不負責任。

不要餐券 大喊只要能飛

松山機場昨表定首班機為上午9時飛往日本羽田機場的CI220班次,一早6時許報到櫃台前便大排長龍;但航班確定取消,其他航班亦無空位,僅能排隊候補、領取100美元餐券。

「100美元拿回去!我只要能飛!」帶全家5口出遊的宋先生痛批,半年前即安排到東京玩10天,包括小孩子最嚮往的迪士尼樂園,停飛卻求助無門,華航處置方式令人無法接受。

旅行泡湯 選擇體諒空服

旅客張秀如一行20人,原預計前往東京參加高爾夫球賽,並進行5天4夜旅遊行程,她無奈表示,3個多月年就著手計畫行程,每人已預付8萬元費用,「心情當然難免大受影響。」

「希望華航公司高層不要『ㄍㄧㄥ』在那裡。」她說,可以體諒空服員罷工,可想而知勞工辛苦與資方霸道行徑,大濾水器 水世界規模罷工事件勢必因華航內部管理出問題,工時不合理等,否則不會有這麼多空服員願意出面響應。

畢旅沒了 大學生很憤怒

剛考過濾器完畢業考、從大學畢業的情侶沈先生、吳小姐,半年前即著手籌備專屬小倆口的東京6天5夜畢業旅行,如今恐也泡湯。吳小姐表示,直到抵達機場前,還不斷祈禱航班不受影響。

沈先生說,這趟旅程已經預訂飯店、行動網路等,預付超過2萬元費用,吳小姐則無奈笑說,「幸好我有帶2顆行動電源。」但直到下午確定取消行程,仍難掩失望當場落淚。年輕的劉小姐帶著媽媽與1歲半女兒,3人打算到東京度迪士尼樂園遊玩,也是小朋友學會走路後第一次出國;事前已經預付超過10萬元,值得紀念的旅程卻因罷工事件而泡湯,心情受影響卻也無奈。「讓我飛!」預計前往東京洽公的蘇姓與黃姓夫妻檔苦笑說,前晚就關注新聞,但以為華航會安排轉搭其他航空公司航班,因此一早仍到機場報到,無法前往將嚴重影響公司業務,可以體諒空服員罷工,但希望早日落幕。

6名台師大學生昨相約出發前往東京畢業旅行,卻受困松山機場,對於華航失靈調度表示:「很憤怒。」

昨也有外籍旅客認為罷工事件在國外常見,但行程受影響仍難掩無奈。日籍旅客杉本預計返日探望女兒,也被迫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