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1320巷弄鐵皮屋今天凌晨發生住宅火警,打火弟兄暗夜全力搶救、滅火。(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2-0609:0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怎麼又再發生火警?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1320巷弄、鄰近大漢溪的一棟鐵皮屋,今天凌晨2時31分發生住宅火警,整個鐡皮屋被大火燒的通紅、濃煙竄出,消防局119勤指中心獲報調派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火勢很快撲滅,幸無人員受傷,初過濾器估財物損失至少30萬元,起火原因另待調查。

暗夜消防車穿梭時「喔吚喔伊」的鳴笛聲嚇壞不少住戶,紛紛出門打探「又是哪裡發生火燒厝?」因為4日凌晨大溪區瑞安路二段196巷、5日凌晨大溪區內柵路一段也都發生住宅火警,無情悪火接連3天發生,不僅救火的打火弟兄疲於奔命,許多大溪人年後見面也互相提醒「春節才剛過,大家小心火燭」。

國師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