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航將以60億美元收購IT代理經銷商英邁(Ingram Micro),金額創下中國大陸企業收購美國企業的新紀錄,由於英邁是全球個人電腦(PC)品牌主要代銷商,也引發市場關注,對此宏碁表示,若經銷通路營運優化,對品牌公司銷售將存在正面效果。英邁目前是宏碁、聯想、蘋果、微軟、IBM、惠普、三星、VMware及思科等產品的經銷商,在全球有38個辦事處。對於英邁被收購,台灣品牌廠雙A宏碁、華碩分別提出看法,宏碁認為,經銷通路合併若達更好運營效能,對品牌公司和產品銷售或許是正面。未來將持續觀察,若有新的合作模式出現,會以對宏碁最有利的方式來討論調整。另外,華碩表示,不會受經銷商被收購的影響。最重要是產品實力,經銷商將會主動搶著跟強勢品牌合作。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0A0ECF9F7AD27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