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均去年10月開始練打,關鍵比賽就建功。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104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8強賽,桃園農工連3年都在8強賽與穀保家商碰頭,前兩年都吞敗,「今天就想著把前兩年輸的都贏回來」,先發投手林忠7局好投,加上轉練打擊不到半年的鄭浩均兩分砲助陣,桃農終場以6:4擊敗穀保,闖進4強。林忠今天在木棒聯賽首度先發出賽,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失兩分(1分責失),完全壓制穀保的打擊;林忠表示,之前肩膀受傷,所以高二時比較少投球,主要以打擊為主,扛關鍵8強賽先發,「靠著教練提醒,放鬆投」,沒有特別的投球策略,「就是投給他們打」。總教練黃文生表示,林忠本來就是陣上的主力投手,之前有控球比較不穩定的問題,「今年控球進步很多」,雖然還是有些控球問題,全場投出了兩次觸身球保送,但整體表現不錯。穀保今天的先發投手萬昭清,去年也在對桃農的8強賽先發,今天他僅投2.1局,就用了52球,提前退場;桃農2局靠陽杰恩全壘打先馳得點,3局再以穀保守備失誤、犧牲觸擊、保送,接連安打多添兩分。7局桃農蔡耀原二壘打,楊家勝安打送回第4分,鄭浩均兩分砲,助隊多添保險分,取得6:0領先;穀保7、8兩局各追回兩分,但反攻無力,吞下敗仗。鄭浩均為桃農陣中的主力先發投手,黃文生笑說,去年10月時,鄭浩均主動要求想要開始練打,「他說他以前是泰源國中的第4棒」,所以也同意讓他嘗試;鄭浩均表示,目前已經高三,「希望多一個位置,多一個機會」,也表示因為自己是投手,「觀察對方投手時,能更細膩」。

桃農拿下勝利晉級,選手開心歡呼。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先發投手林忠7局好投,帶領球隊拿下勝利。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