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10日電)陸委會主秘楊家駿今天表示,自1月1日至3月8日止,陸客來台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8.9%,申請數減少1.4%;未來陸客人數是否減少,3月20日是觀察期。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陸委會主任秘書楊家駿在回答時公布陸客來台相關數據時表示,一般陸客團3月30日前很壅塞,優質團3月23日前很壅塞。

有媒體詢問,外傳4月1日以後,陸客來台自由行將只剩下4個城市?楊家駿說,這個問題兩、三個月前就在傳,陸委會年後透過兩岸事務首長熱線了解,至今仍不斷在求證,陸方都說「到目前為止沒有這回事」。

他說,目前沒有新的訊息流露,陸委會現在無法作出明確的臆測跟推論。

另外,大陸濾水器選擇有地區傳出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大通證)空白證件不足的狀況,外界猜測,大陸在520之後可能會透過各種「技術性」手法緊縮陸客來台,媒體詢問,「政府能否依據現有情資『完全排除』是大陸的政治抵制動作?」

濾水器 楊家駿對此表示,陸委會均有掌握,並要大陸說明,目前看不出來有具體事證,雖然可以大膽假設,過濾器但要小心求證,同時不適合在訊息不明確時大膽說明。

至於外傳福建準備把大通證電子化,楊家駿說,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去年底有通知陸委會,說明大陸準備用電子大通證管理人流,但大陸還要採購、試點試辦,具體期程沒有很清楚。1050310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