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1日電)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被問到與台北市議員黃向(群)助理黃聖翔交往一事表示,私人事情不希望占用媒體資源,也希望媒體打破職業、年齡刻板印象。水塔過濾器

時報周刊今天報導,民進黨新科不分區立委林靜儀與小8歲,同濾水器黨台北市市議員黃向(群)助理黃聖翔交往。

林靜儀下午在立法院中興大樓1樓大廳受訪表示,私人事情不要占用媒體資過濾器選擇源,包含流感、憲兵搜查等等的案很多很重要需要大家關切的事情,至於私人情感,謝謝大家關心。

被問到黨內多位立委稱讚黃聖翔是優秀的政治工作者,她表示,與男友兩人各自獨立個體,請大家不要造成雙方工作上的困擾。

林靜儀呼籲,媒體對於年齡與職業等刻板印象應盡量打破,在台灣不論男女或是同志的朋友,非常希望打破傳統的偏見。105031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