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經典照片回顧。(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滿1周年,立委參選人潘建志也在臉書上PO回顧文,社會運動時亂成一團「ok的」,本來街頭運動就是這樣子,「老實說,醫生大叔覺得你們夠強夠成功了,我從你們身上學到的,遠比我能給你們的還多的多了。」全戶過濾器

潘建志在內文提及,自己從學運開始,就拼命加318學運年輕人的臉書、追蹤整年,「看他們彼此間競合、吵架、批判、反省,陪他們割闌尾,搞公投法。」觀察他們投入選舉,理解他們五花八門的網路活動。

另外,潘建志表示自己是「老學運份子」,曾參與520農民運動、野草莓、公投盟成立等,連323行政院衝進去時也爬進大樓了,「年輕人最討厭倚老賣老的像伙,我知道,因為我也年輕過。」年輕人更討厭政治人物跑來,要帶領、要收割他們的血汗成果。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潘建志臉書

濾水器



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

濾水器選擇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兵抽菸打卡「跟對長官就是爽」

來台灣發展老外都是魯蛇?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許常德:郝龍斌不要妖魔化台灣人

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

信任弟弟...豪放姐換衣辣照瘋傳

《歪國人》爆歧視哈佛妹:垃圾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u are suck!台人常犯7英文..

這篇小四「作文」讓張大春推薦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