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買下 陸綜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1、2季,第1季預計7月底播出。近期沈浸愛河的林心如,於去年錄製該節目第1季時,當時曾表示關於在電視節目中公開「談戀愛」這件事,心情是好奇又緊張,「其實看我談戀愛,戲裡大家可以常常看到,可能對於私底下生活中的林心如,是怎樣談戀愛會有些好奇。其實我自己也挺好奇。」她承認在感情部分是很低調的一個人,突然要向大眾展現私底下談戀愛是小女人或者小女孩的感覺,有一點緊張。「不過呢,心情還可以,覺得談戀愛會讓人家開心,可能會讓人感覺出來你正在戀愛中。」但她一反低調個性,公開認愛霍建華,甚至閃婚,看來果然是找到對的人。今日星話題→「男星穿白內褲衝浪 濕「透」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林心如(左)錄大陸實境秀節目「我們相愛吧」。圖/八大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