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華盛頓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卡森(Ben Carson)今天正式終止角逐白宮大位競選活動。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選舉將於11月登場,卡森未能在舉行初選的州獲得支持。

卡森在水塔過濾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表示:「有很多人愛我,只是沒有把票投給我。」

卡森2日表示在爭取黨內提名時看不到「政治出路」。卡森沒有參加昨天在密西根州舉行的共和黨辯論。1050305

濾水器全戶濾水器過濾器>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richarorti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